Friday, January 22, 2010

拍专辑照 (10.01.2010)


今天刚好没有做工。。姐姐拉我和妹妹去拍专辑。。 嗨。。害我要很早就起来。。
没有吃饱饱就去某某地方拍。。
从十二点到晚上十点。。恐怖吧?!
不过还好我不是第一个化妆。。所以我去打包东西吃饱饱了!
哈哈。。妹妹就可怜了。。早上一放工回家就一起出门去拍照了。。
连睡觉都没有的睡。。迟也是最后一个吃。。哈哈。。
那天还要拍外景!最不喜欢外景了。。穿将美出去。。一定一堆人看。。
不过我也很惨。。被几只蚊子咬。。第二天还感觉有蚊子咬我。。
不过拍那么多张我还是觉得外景拍的比较美啦。。因为比较自然吧。
我们穿这样出去拍外景哦~漂亮吧?哈哈哈!!
我们最后选择去公园拍哦。。一大片的草地真美咯。。够大自然吧?
那时还有外国佬拍我们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