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男生的看法女生想要的。。

男生以为这样对女生比较好...以为是女生想要的...
请问.....男生真的了解女生吗?





你说分手对我比较好...我以后不用那么委屈...不用那么痛苦..
其实你是再伤害我!
你妈妈说我勒....你又在这个时候提分手...
你就等于...我的心已经有伤口了...你又拿把刀插在我的心上...
你了解那种痛吗??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真心地对你....你就会保护我...
其实并没有...





我只想对你说.....我不会原谅你....就算你认为自己没有错....
就算你说对我是好的...我也恨你....

我多么希望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你...从来没有爱过你...
你可以明白你伤害我有多么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