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的笑容已经消失在我脸上了吗?



今天有一个朋友说我的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
说以前的我。。脸上一直会有笑容。。现在脸上的笑容却很勉强。。

我的脸上感觉很多压力。。

我问另外一个朋友。。她也说是。。

连讲话也不大讲。。

我的脸上的笑容真的消失了吗?

他们一说。。我才发觉。。原来我逐渐累了。。

我发现。。我不想讲话。。也没有事情令我开心。。

也许因为爱情让我打击很大吧。。很想忘记。。

朋友们。。我现在真得很需要你们。。我真的好累。。好累。。

现在我的世界只有电脑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只要面对它就不会有压力。。

只有面对朋友我就不会胡思乱想。。不会寂寞。。

我该怎么做才能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