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再写这段感情。。不是还爱着你。。
也不是想着你。。也不是对你还有眷念。。
只是有很多疑惑。。
不写出来。。压在心里超不舒服。。




我知道我哪里有错。。
可是你却把一切的错推向我。。
为什么你可以把我对你的好说是我的错勒?
在这一刻我发现。。
我从来不了解你。。我了解的都是你装给我看的。。
你也不了解我的苦心。。





跟你在一起注定是一场没有好结果的爱情。。
在一起一年多。。
酸甜苦辣我都尝试过。。
姐弟恋也许不会有好结果吧?
你太不成熟。。我说的话你都不认同。。
所以你不明白我为了你付出多少。。







你说的。。

我去你那里做女皇。。不是陪你。。看电视。。把你佣人服侍我。。
因为你是独生子。。家人都要做工。。你知道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
所以为了怕你闷。。我差不多天天去陪你。。你却这样说我。。
而我也没有要你服侍我啊?难道看你一直对着电脑又没有喝水。。
所以叫你倒杯水有错吗?我要求男朋友体贴一点也有错吗?





你说我让你失去朋友?
我有这么做过吗?是你说你朋友怎样对你。。怎样利用你。。
你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我却不赞同。。
因为我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因为你说你朋友对你怎样。。看过你的伤心。。
所以我说你没有朋友可是还有我陪着你啊。。




你家里出事时。。
身边陪着你的是谁?
你的朋友说你。。塞你。。
你妈妈又一直烦你。。说你。。
你那段日子的压力。。不开心。。是谁一直安慰你?



因为爱你。。
所以对你好。。
因为爱你。。
每天只想陪你。。
让你不再孤单。。
因为爱你。。
忍受你的妈妈。。
因为爱你。。
得到家人的不谅解。。





爱你爱得很苦。。
因为你不懂我的苦心。。
因为你不懂我为你付出多少。。
所以对你好。。换来是语言伤害我。。
换来是你对我说。。是我把你推向别人的。。
一次又一次说话伤我。。
你永远不明白你对我的伤痛。。
也不会了解心痛的感觉。。





从那一刻你说我才是第三者开始。。
我对你没有了爱情。。
对你不再眷恋。。
对你没有了感觉。。
很开心。。
我终于摆脱你了^^





谢谢你给我那么深刻的爱情。。
谢谢你让我明白谈恋爱不是两个人的事。。
谢谢你让我明白付出多原来是零。。
谢谢你让我明白你是不值得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