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今天星期二~
我没有做工~
带姨丈的亲戚去玩~
他们算是我亲戚的亲戚吧~
没有血缘关系的啦~


今天去了八星~
去玩滑轮~
来JB差不多三年了~
还没去玩过滑轮~
不过我不会玩~
我去玩爽的~
去跌倒的~~
哈哈哈XD





我们只是去玩一个小时~
亲戚有个女的跟我同年的~
她属于肉肉的女生~
哈哈~~
很可爱~~
我看她一直跌倒就对了~~
弄到我笑个不停~~
我是很没良心的咯~~
哈哈!
她玩了二十分钟左右就不玩了~
因为她说不会玩~
而且又一直跌到~
跌到她怕怕了~
我想她的屁股一定很痛了!!
哈哈哈哈!!





还好我没有一直跌~
差不多跌的时候都有人扶~
不过会跌都是被肉肉的她弄跌的~~
哈哈~
没办法~~
我太瘦了~~XD





休息五天了~
感觉很无聊~
而比比也没有陪我~
因为他很忙~
很多功课要做~
忙到信息都是敷衍我的~
不过我不能怪你~
起码你是忙功课~
不是忙其他事就可以啦。。
我会体谅你啦~





我要习惯一个人~

我想坚强~

不想依赖任何人~





有时候很羡慕我妹。。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独立~
她就像姐姐~
反而我比较像妹妹~
可能跟我个性有关吧~~
妹妹保护姐姐还是第一次听吧?
啊哈哈哈
我要坚强才可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