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开始在新加坡做工了哦~
每天三点起来~
睡四个小时而已~
蛮累得~
可是要赚钱就是要付出代价的~




做工的时候~

都会想你~

因为都没有时间陪你~

希望你也是一样会想我吧~~







每次你陪我三点起来~
我都会很心疼~
因为怕你不够睡眠~
因为你还要上课~
你的好~让我感觉很温馨~






现在对你越来越喜欢哦~

你是个傻瓜~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了哦~
时间过得真快~
最近特别想你~
有种冲动想飞去kl找你~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今天还错过巴士。。
没有去做工。。
真的很担心会怎样。。
不喜欢一个人。。。
隔了两年又回新加坡做工。。
心里还是有种怕怕的感觉。。
会进去做也是因为有朋友一起。。
可是他迟点才进去做。。
所以今天巴士走掉的时候。。
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可是死命忍。。
不要哭出来。。
我不想像小孩子一样。。


我很不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的孤单寂寞。。
真的很难受。。
从来没有遇过这种情况。。
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还好有比比陪着我~
让我不那么孤单~~
谢谢你哦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