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今天三姐妹去算命,,
因为听亲戚说那里很准,,
很好奇,,
所以就去看看和算一下,,



算了过后,,
那人说我的,,
都不好的,,


有些准有些就不是很准,,
我该不该相信勒??


那人说,,
我身边都是烂桃花,,
是不会有结果的,,
叫我暂时这几年别谈感情,,
说得那么容易,,
做很难,,


那人还说我要过27岁才可以结婚,,
又说我是早婚的人,,
要我控制,,
我该怎么做??
难道我要照着那人的话去做?
别谈感情?
把心放在事业上?



那人还说我身边的朋友是不错,,
我的人缘也不错,,
可是我的朋友有一部分,,
是在我背后说我的,,
这是真的吗??
难道我信任的朋友,,
其实是....



家人关系说我,,
妈妈是很疼我,,
可惜疼我也没用,,
因为我都不接受,,
我怎么不接受阿?



那人说我的个性爱玩,,
不定性,,
根本不适合早婚,,
可是27岁也太老了吧?
那人说我早婚一定会离婚收场,,
妈啊==
其实我不觉得我爱玩啊,,
我很注重家庭的勒,,
像我那么爱小孩,,
会三心两意咩??




哎哟!!
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好!
有些东西是该相信的,,
预防也不错,,
有些东西不相信了,,
而去做的话,,
后悔的是自己,,
还是别想那么多,,
那人叫我最重要的是,,
赚钱!!
存钱!!
不然以后就口袋空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