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最近做工很不开心!
做工都可以遇到不一样的人!!
很生气!!


为什么那些人嘴巴那么坏!!
尤其是华人!!
得空没事做啊!
只会在人家背后讲闲话!


最讨厌这种人了!
嘴巴讲个不懂。。
以为很好笑咩。。
不懂尊重人家。。


说我没礼貌!
说别人之前说下自己!
以为自己有多好!!
嘴巴那么欠!
有一天一定被人家把!


我的个性就是这样!
我讲话就是这样!
起码我没有在别人背后说人家!!
起码我懂得尊重人家!!
我是不懂怎样跟别人交际!
可是我不是靠你们吃饭!!
不是很需要你们!
说就说啦!!


你们只是我的过客!
可以接受我的朋友。。
了解我的人。。
就会知道这是我的个性!

我不会为了你们改我的态度!!
就气愤的是。。
你也是我的朋友。。
竟然要我改下我的态度!!
如果你是这么认为..
你就不配做我的朋友!!


我行我素就是我的个性!!
可以接受的人。。
就跟我做朋友。。
无法接受的。。
滚去一边!
我不是一定需要你们!!



谢谢我的亲爱朋友们~



我相信我的朋友不是那些人将~
我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