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好怀恋童年的日子哦~
虽然我的童年没什么特别~
不过起码无忧无虑~




*没有爱情的包袱*
*没有金钱的烦恼*
*没有工作上的压力*
*没有面对未来的迷茫*




童年的日子~
只有吵吵闹闹~~
开心~哭闹~





成年的日子~
压力~烦恼~迷茫~~悲伤~
只能一天过一天~




**我**
不喜欢孤单~
不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寂寞~
不喜欢压力~
不喜欢烦恼~
不喜欢吵闹~
很多很多的不喜欢~





我想要快乐~
我想要轻松~
我想要自在~






我不想再哭泣~
我不想再失眠~
我不想活在痛苦的日子里~
我不想再头痛~




一切的不快乐~
请远离我!!





没有人可以让我快乐。。
只有我自己去寻找快乐。。
没有人可以强逼我做任何事。。
只有我自己选择。。



做任何选择我都不会后悔,,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让自己快乐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