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其实今天对你超失望的~
你既然还留着你跟你前女友的合照。。
而且还是放在钱包!!
生气!你根本侮辱我嘛!!



我以为你现在心里起码只有我的存在。。
可是到后来。。我都不知道。。
我在你心里算什么。。


你懂我的感受吗?
你懂我因你而流的泪吗?
你懂我为什么伤心吗?
你懂我为什么哭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你啊。。
一切都是因为爱你啊。。


可是这次我原谅你。。
只因为你起码还会安慰我。。
起码你会抱着我,,揉着我,,
叫我别哭~
也看到你为我而流的眼泪~


至少让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你还是在乎我的。。
这样就足够了。。


今天的我们哭过。。笑过。。满足过。。
算是我们特别的日子吧~~
第一次看到你我流泪的样子(>.<)


傻瓜比~
下次别犯同样的错了哦~


我是很爱吃醋的哦~
也很厉害发脾气~~
也爱哭哦~~


你别欺负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