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31.12.2010 ~ 02.01.2011


时间过得好快哦..
很快又说新的一年咯..
我又老了一岁吖..



这次我们七个朋友上kl倒数哦..
去sunway倒数哦..
好多人好塞车哦..
到那里都十二点了啦..
去那里附近的clubbing庆祝..



有一点点的失望哦..
比比没有陪我..
他也很忙..
要考试了..
弄到我有点bad mood..
感觉很扫兴咯..



KL的clubbing不好玩啦..
色鬼很多..
歌都不好听..
失望啦!!



多么希望我的比比能陪我啊..
只要在身边就是一种幸福吧?



我的比比考试要加油哦..
别不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