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是否心在哪里根就在哪里??



最近我一直想念我在沙巴的日子..
我的朋友都在那里..
跟他们好多好多的回忆..
真的好想回去..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的性格..
很不爽他们..
玩的时候就很开心..
一班人去玩..
可是说到钱就不爽的样子..



我的个性就是不喜欢什么就直接说出来..
我会声明我的个性是怎样..
我会把一切让你们知道..
可是你们有要听吗??
只会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也许在你们眼里我很现实..
我很斤斤计较..
我很小气..
我很会算..



so what...
我就是我!!



你们只会说你们不喜欢人家伸手要钱..
你们有自动给钱吗??
当初也是说好了的..
可是过后都不自动!!



你们根本不尊重人..
我没有欠你们什么!!
我不是你们的谁谁谁!
请不要发脾气在我身上!



我也是有脾气的!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不要一直认为自己是对的!
别人活该受你们的气!



你们什么性格我很了解..
可是没必要人家什么都依你们!
请你们成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