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好累。。好想放棄。。

我們在一起都一年多了。。在這一年裏我們都分手很多次。。每次都是我不捨得而挽留。。
可是這次我真的累了。。你的媽媽根本不喜歡我。。不接受我。。現在還閙得那麽疆。。
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你是獨生子。。又那麽依賴家人。。你不會爲了我而反對你媽媽說的話。。

我愛你愛得好痛苦。。可是我卻不捨得放棄這段感情。。我該怎麽辦?也許是我自甘墮落吧。。
我的家人反對我們交往。。你的家人又不喜歡我。。我們真的可以走在一起嗎?

爲什麽問題都會找上我?難道我那麽討人厭嗎?爲什麽談戀愛談到那麽辛苦?

我以爲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原來不是。。
你媽媽說我不尊重她。。打招呼已經有了。。她還想要怎樣的尊重阿!
嘴巴說要愛屋及烏。。心裏卻不是那麽想。。心裏對我有偏見。。覺得是我搶走你的兒子。。
你們母子不能溝通管我什麽事阿。。幹嗎來我傢找我啊!
說自己說到很有家教很禮貌又說什麽自尊。。如果是這樣就不會在我家門口像潑婦那樣啦。。以爲很光榮咩。。說什麽把我擋媳婦對待。。現在只是女朋友而已都這樣了。。做你媳婦不是更可憐?
你的兒子就是寶貝。。難道我沒有媽媽生的阿。。一直找我。。害我每天哭者回家。。你以爲很好看嗎?爲什麽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說怕我傷害你的兒子。。那他傷害我的時候。。我的家人有找他嗎?我都不敢告訴任何一個人。。
一切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不要放那麽深的感情進去。。我就不會流淚。。不會心痛。。不會受傷。。
如果有的選擇。。我不想認識你。。也不要愛上你。。因爲愛你愛得好累。。

1 comment:

  1. His mother was just very unreasonable, as I told you earlier, you need to make right with God first. You are smart girl, think about that, I still love you in Christ and you are always my friend, if you need held, just let me know. take care and God bless.

    Jesus said:
    我 是 真 葡 萄 树 , 我 父 是 栽 培 的 人 。 2 凡 属 我 不 结 果 子 的 枝 子 , 他 就 剪 去 ; 凡 结 果 子 的 , 他 就 修 理 乾 净 , 使 枝 子 结 果 子 更 多 。 3 现 在 你 们 因 我 讲 给 你 们 的 道 , 已 经 乾 净 了 。 4 你 们 要 常 在 我 里 面 , 我 也 常 在 你 们 里 面 。 枝 子 若 不 常 在 葡 萄 树 上 , 自 己 就 不 能 结 果 子 ; 你 们 若 不 常 在 我 里 面 , 也 是 这 样 。 5 我 是 葡 萄 树 , 你 们 是 枝 子 。 常 在 我 里 面 的 , 我 也 常 在 他 里 面 , 这 人 就 多 结 果 子 ; 因 为 离 了 我 , 你 们 就 不 能 做 甚 麽 。 6 人 若 不 常 在 我 里 面 , 就 像 枝 子 丢 在 外 面 枯 乾 , 人 拾 起 来 , 扔 在 火 里 烧 了 。 7 你 们 若 常 在 我 里 面 , 我 的 话 也 常 在 你 们 里 面 , 凡 你 们 所 愿 意 的 , 祈 求 , 就 给 你 们 成 就 。 8 你 们 多 结 果 子 , 我 父 就 因 此 得 荣 耀 , 你 们 也 就 是 我 的 门 徒 了 。 9 我 爱 你 们 , 正 如 父 爱 我 一 样 ; 你 们 要 常 在 我 的 爱 里 。 10 你 们 若 遵 守 我 的 命 令 , 就 常 在 我 的 爱 里 , 正 如 我 遵 守 了 我 父 的 命 令 , 常 在 他 的 爱 里 。 11 这 些 事 我 已 经 对 你 们 说 了 , 是 要 叫 我 的 喜 乐 存 在 你 们 心 里 , 并 叫 你 们 的 喜 乐 可 以 满 足 ( 約 翰 福 音 15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