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永遠難忘的日子


今年的年初一各位都會開心吧?因爲今年的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本來應該開開心心出去拍拖的。。
可惜在這一天我並不開心。。
只因爲我男朋友的媽媽上門找我。。我知道她上門找我就是不好的事了。。
可是我還是上她的車。。因爲她是長輩。。我不可能擋沒看到。。
我一上她的車。。她就開始大大聲說我。。說有什麽話可以直接跟她講。。不要跟她兒子講。。不要每次因爲我而令她的兒子跟她吵架。。其實我只是要他的兒子傳一個話給他媽媽而已。。我沒想到這樣也有東西吵咯!說真的我很無辜咯。。因爲他媽媽每次在我面前講她兒子明年做爸爸啦。。又說什麽明年可能她會做婆婆啦。。叫我男朋友不要那麽快做爸爸啦。。好笑啦。。在我面前講這些。。好聽咩?有尊重我嗎?我是女生咯!我臉皮薄的咯。。他媽媽這樣講就是講我了嘛!
我只是叫我男朋友跟他媽媽講不要在我面前講這些而已。。都有錯嗎?
他媽媽竟然因爲這樣發脾氣!上門找我!!她要我自己跟她說。。叫我不要跟她兒子講。。
好笑勒。。有可能我自己跟他媽媽講這些嗎?她是長輩咯!她叫我把她擋朋友。。
不要把她擋長輩。。有可能嗎??!

他們母子不能溝通就把氣出在我身上。。都不知道她怎麽教兒子的。。他兒子脾氣像她的咯。。會吵架是因爲我嗎?!還說到我媽媽!! 起碼我媽媽比你好!比你有教養!
我是受害者咯!! 我只是愛上你的兒子而已!難道就是我的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