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讓我們的愛隨風而去吧。。

我們分手吧。。也許這樣對我們更好。。
你說你心累了。。我又何嘗不是呢。。我不像男生那麽絕情。。說分手就分手。。我想解脫。。可是分手兩句始終說不出口。。
我是重感情的人。。所以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可是現在我不會傷心了。。因爲我看開了。。也不再想你我的事情了。。看似有情原來無情。。其實我們不是一種愛吧?因爲我們都習慣對方。。依賴對方。。才會一直在一起那麽久吧?
謝謝你。。讓我了解愛一個人原來不是兩個人的事。。
我們都不成熟。。希望你找到一個更好的。。
而我。。還是享受被人愛的感覺吧。。戀愛太辛苦了。。被人愛是幸福的吧?起碼沒有煩惱。。沒有痛苦。。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會很無聊。。會很孤單。。可是這樣也許不錯吧?
享受一個人的自由。。跟朋友出去。。更多的空間吧?這是我想要的嗎?我不知道。。一切未知數。。
在這個時刻。。我享受者沒有男朋友的感覺。。可是每當無聊時都會想起你。。這就是我的悲哀。。
經過深刻的愛你后。。我了解往後怎麽做比較好。。一切只能怪自己。。祝你幸福。。讓我們深刻的愛隨風而去吧。。讓我們從心痛中解脫。。我也放你自由了。。好好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