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最近很穷咯~花了很多钱~都拿去买衣服了~花最多钱的一个月~
不过这个月认识很多朋友~他们都很好~很会开玩笑~我们一起废!
最近很好笑~因为都跟女生搞暧昧~说肉麻的话~
应该分手后~整个人都变了~
有一段时间真的不快乐~可是现在的我..不会为了爱情伤心流泪~
我不想对谁认真~只想开心~不想再为爱情烦恼~
所以爱情滚开~哈哈哈!

五月就考试了~离LCCI考试时间只剩一个月~
可是真的没有把握~脑袋读不下书~我该怎么办??!
不过考试之前我的生日先到~所以想想我的生日怎么过比较好~
今年应该跟最多朋友一起过生日~一起去唱K~每年生日都没有什么特别~所以希望今年不一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