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两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可是我的心却又因为他而心痛。。
跟他在一起一年也许我真的不了解他的为人。。
可是我相信他不是这样的人。。
他可以对那个女生说“我爱上你了”。。可是他永远不会体会当他说这句的时候我的心是多么的伤心。。现在的我已经无法相信爱情了。。
有时候看其他人幸福。。自己却无法拥有幸福。。感觉自己很悲哀。。
如果有的选择。。我宁愿我从来没爱上任何一个男生。。
心痛的感觉很难受。。痛得无法呼吸。。
也许是我笨。。爱上一个不值得拥有我的爱的男人。。
爱一个人容易。。恨一个人容易。。忘记一个人却很难。。
我只有把我们深刻的爱情当做一个短暂的甜蜜回忆。。。

现在的我最想看到海。。让我把心里的伤痛大声喊出来。。
让凉凉的风吹在我的脸上吧~
把我心里的压抑都放出来!不想再回忆!
海啊。。风啊。。等等我吧。。

人生是什么?
爱情是什么?

姐姐时常说我想得很简单。。不成熟。。
对啊。。我就是这样。。
我宁愿什么都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得长远。。
将我就会开心!只有这样心里就不会很多压力。。不会认为什么都不可能。。

我知道很多人都说我不成熟。。说我小孩子。。
过几天就20岁了。。还说小?
对啊。。因为我的人就是爱玩爱闹爱废!
可是只有这样我才快乐!
因为我不要压力!不要觉得什么都做不到!不要面对!
我只想快快乐乐!你们能理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