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希望我们的手会一直牵下去。。



我厌倦了时常谈恋爱。。



厌倦了付出的真心换成零。。



跟你说话很舒服。。



因为你都不会骗我。。



不会瞒我。。



我们中间有着距离。。



我们会很少相处的时间。。



希望这个距离不会让我们的感情变淡。。



我们的感情就像一场赌注。。



赢了就是长久。。



输了就是我全部的感情。。



我们的感情淡淡的。。



就像白开水。。



可是这也是很好。。



因为这样的感情是我要的。。



只有这种淡淡的感情。。



才会长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