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五月十七~
考试终于到了哦~~
好紧张哦!!
临时抱佛脚!
不知道佛让不让我抱!
哈哈哈!!


考试当然我驾车去~
九点考到十二点~
七点半出门在一个朋友~~
早上真的很塞车!
而却还很危险!
不过我觉得最危险还是摩托!
死摩托!
竟然撞到我的旁边镜子都没有道歉!
还有被摩托吓倒一下。。
hon我干吗啦。。
我有打号去隔壁的咯。。
真是的。。
新山的路真危险!


不过驾车真的状况连连!!
突然肚子痛!
一直不舒服!
可能紧张吧!
真的很怕迟到咯~
最多我迟了就不去考~
可是我车上有朋友!
不能连累她~~
我还紧张到脚麻掉!
真变态==


不过读到了我也不会~~
我是课室第四个出来的~
十点半就出来了~~
哈哈哈~~
不会做~~
只有一题会~~
其它都是乱猜得~~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