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你我的一段短暂的感情~
我们的故事只维持了二十四天~
不是你不好。。
是我的问题。。




其实你说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只看有没有那个心排除万难。。





不过要谢谢你~
如果没有这段短暂的感情。。
我不会想通~





我要勇敢的去爱~
不要为了之前的伤痛而怕爱~
没有必要为了那种臭男人牺牲那么多!
我不要再做傻瓜!!





你很好。。
可是你不懂对我的是什么感情。。
因为这样。。
我和你不可能。。。



有些感情不怕迟。。

只看有没有心。。

真心喜欢一个人。。

是没有迟的。。

爱情并不是你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