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终于考完了哦~~
蛮开心的~~
不用再伤脑筋了~
一直读书很有压力咯~~
可是考不好~~
因为都很难~~
反而是主科比较容易~
可是因为另外两科太难了~
所以放弃了~
所以没有温习~~
弄到不会做~
嗨!




还是别想了!
想想下跟朋友去哪里疯比较好~~
最近很喜欢跟朋友出去~~
很开心~
我❤朋友!!






感情问题一向不是我想要的..
也许我没有想得太多...
所以接受你..
换来的是天天的不开心..
也许你不懂我的心情..
或许是我不明白你...




我很不喜欢天天都吵架!
我觉得一个感情是应该甜蜜的!
可是我和你却很多的不开心!
每次为小事吵架!
是不是我们不适合?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不开心?
前一个的感情失败。。
换来我对爱情的犹豫。。
换来一切的不信任。。
没有安全感。。
怕自己再陷入爱情坟墓。。
怕自己再一次受伤。。
有什么方法让我不再受伤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