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头痛+心烦啊~

都是因为你!

嗨..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好想回到之前..
不要有感情..

谈恋爱有什么好?
只会让我心烦..
只会增加烦恼..

没有吵架..可是却在冷战..
我应该别介意那么多的..
只要别管别理那么多..
那我可以快乐一点..

因为你还没回家..
为了知道你到家了没有..
竟然把信息声音调有声音的..
我的觉得自己那么笨干嘛==
而你勒..
十二点半的时候说要回家了..
却一点半才回家..
你说过是为我好的..都要听你的..
而我也要求你也要听我的..
别傻了..这次不可能的事了..
如果一切都听你的..
我已经不是之前的我了..
而你也不会..因为是你做不到先..

每个人都有个人的朋友..
还有空间..
不可能依附你过生活..

而你也做错一件事了..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更加无法接受另外一半也对我爽脾气..
也许你这么做也好..
起码我们的关系可以慢慢变淡..
我也不必在感情上吃亏..

❤对不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