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01.05.2010(^@^)
佩芳&伟胜


❤我喜欢你❤
~你对我的一切~
~喜欢你管我~
~喜欢你什么都跟我报备~
~喜欢你无论什么时刻都信息我~
~喜欢你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喜欢你无奈的样子~
~喜欢你关心我~
~喜欢你不会骗我~





可是我却无法对你说"我爱你"三个字...
别伤心别失望..
对于感情我有种恐惧感..
我的怕也许不是你能了解的~
傻瓜~你的好让我觉得配不上你~
你的情~我怕伤害了你~
如果出现一个对你很好的女生..你要珍惜啊..
别为我停留..





【幸福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现在是对的时间吗?你是对的人吗?








【喜欢和爱不一样】
好抱歉..
我还没有到爱你这个程度..
而我也怕爱上你..
我也怕你是第二个'他'..





我好怕再跌进爱情坟墓里..
我怕再为男人流泪..
我怕这也是谎言..
我怕这是痛苦的开始..
也是心痛的开始..
也是笑容消失的开始..
也是一种束缚..





其实我很想你花些时间陪我~
我们相处的时间太少了~
你在kl我在jb~
就算你回来了..你也是要陪家人..
所以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而我也怕会有依赖你的一天~
所以我不会要求你什么~







我不知道我们能否长久~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心对我~
我不知道最后能否有完美的结局~
可是我会珍惜你我在一起的日子~
希望有一天我能对你说出"我爱你"三个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