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看开..01.08.10


=工作=
终于解决我的压力了。。
因为决定了辞职~~
人也放轻松了很多~~
薪水在高也没用~
睡眠不足已经影响了我的健康~~
医生竟然说我贫血~
之前都没这种事~
也许因为时常失眠吧~
压力太大~~
这种工作不适合我咯~
做到八月尾就可以解脱了~~

有时候也会犹豫~~
可是既然决定了就不要想太多吧~~
钱慢慢赚就有啦^^
健康最重要!!

可能要辞职的关系吧~~
突然决定做工很轻松~
没东西做~
哈哈~~
开心开心~~
起码压力远离了我~~





=爱情=
每次都是烦感情。。
可能没有安全感。。
有时候发现了你不是我要的。。
却始终不知如何解决。。
不知怎么开口。。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不开心时你可以让下我吗?
你可以说话哄我开心吗?

难道真的那么难吗?





=今天=
今天星期天。。不用做工。。
本来可以睡得迟迟~
可惜。。脚抽筋。。
四点就起来了。。
过后都无法睡。。

‘你’知道吗?
我想你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告诉你。。
遇到这种事很想找人安慰下。。
可是为了怄气就没有跟你说。。
独自一个人。。

‘你’不知道我的不舒服。。
却跟我说跟你的housemate出去。。
你坦白跟我说那又怎样?
你不知道我不喜欢吗。。
如果你觉得坦白就没事。。
你的想法就错了。。

你不会懂我心里想什么。。
你有自己的看法。。
一堆的意见。。
就算我说了也没用。。
并不能解决什么。。






也许真心爱一个人和没有爱那个人。。
是可以知道的。。
我要看开一点。。
别期待那么多。。
要尽快放手。。
不然最后伤心的只会是自己。。


我的泪几时才会停止流下?
也许爱情并不适合我。。。
别相信爱情吧。。
没有一个男人可以依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