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最近很不开心哦..
很大的压力..
头痛啊..
我该怎么做才好呢?
好怕看到妈咪失望的样子哦..





一旦遇到压力..
都好想逃避...
现在活在不开心的日子里..
薪水高也不见得是好事..





现在的我..
好想换工作..
在新加坡做工很大压力..
那里的环境真的适合我吗?





我的兄弟说的对..
做工最重要是开心啊..
钱慢慢赚就有啦~
没有必要因为薪水高..
令自己天天都不开心吧??





烦完感情却要烦工作!!
讨厌啦~
我想活得自在一点~~~
真的有这么难吗??





我就是那么不懂事..
不成熟..
只会逃避问题..
就像长不大的小孩...
好没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