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最近心情很好~~
太兴奋了~~
明天朋友就从沙巴过来了~
真是超期待的咯!

一年没见了~~
都不知道朋友变得怎么样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哦~~~



我宁愿选择‘友情’……
也不要‘爱情’……



朋友可以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每次可以陪我~~
一班人出去玩~~
只有快乐~~
不会有悲伤~~



爱情带给我太多的悲伤了~
都很不开心~
男人啊~





我现在选择了有没有爱情都无所谓~
反正我怎么爱。。
不属于我的怎么也留不住。。
付出那么多也没用。。



我不想再当傻瓜。。
只一味的自己付出。。
我不想再当笨蛋。。
每次都被自己爱的人说我嫌弃他们!




男人没有能力时。。
就会怪女人。。
怪女人嫌弃男人。。
可是他们没有想过是自己的问题!
可是女人没有嫌弃男人啊!
女人心里想的只要男人爱她就可以啦。。



很累勒!!



我不要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