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Melaka Trip
11.11.2010 & 12.11.2010

2 day 1 night ^^

终于来到这一天了哦~~
超期待的咯~
也很兴奋~~
因为朋友都从沙巴过来~~
也是我第一次上马六甲~~



我们去了 A Famosa~~
红屋~~
还有坐摩天轮~~



不过有点遗憾~
因为有一些地方没有去到~~
也没有坐到船~~
下一次想找我的爱人去~~
哈哈哈~~



可是中途发生了一点小变故~~
闹得很不愉快~~
我只能说~~
妹妹的脾气惹事~~
然后勒~~
被另外两辆车丢弃~~



在人生地不熟的状况之下~~
我们差点走去KL~~
唯一办法就是~~
我的朋友一边驾车~~
一边问人咯~~
哈哈~~
过程有点搞笑~~
有一部分我没看到~~
因为我睡死了~~



终于~~
我们平安和顺利回到我们的酒店拉~~
我只能说一句~~
以我们的智慧都能回到酒店~~
只能说马六甲真的好小!!



还有一点的就是~~
我沙巴朋友来得太多了~~
一辆车根本不够坐~~
我以后一定要出一辆七人车拉~~
弄到我的两个朋友跟我表哥的车~~
不能跟我们到处跑~~
出去也只能带多一个~~
我的朋友只能丢下她的男朋友~~
咳~~



朋友。。
是我没有计划好好。。
弄到你们那么不愉快。。
我真的很想你们来到这里是开开心心的。。
原谅我的无力。。



这次我也要谢谢一起去马六甲的全部朋友~
因为大家都有帮我找回我的戒指~~
在游泳池找东西还是第一次!!
又有波浪~~
更加难找~~
可是我有点迷信~~



Text Color戒指掉了~
一定是有点什么意思的~~
我心里在想~~
找不到可能代表没有缘分吧~



可是最后还是被我妹妹找回来了~
所以谢谢我的妹妹哦~
还有朋友一起帮忙找~~



这次更大遗憾就是。。
我们无法拍大合照!!
没做到纪念~~
不完美之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