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朋友篇

友情篇……
最近很不开心……
被朋友那么对待……
我的个性朋友都大概知道……
我向来说话很直……
不过我向来没有得罪任何人……
也没有伤害人家的意思……
有任何不爽可以跟我说……
不用摆出一副我欠你们钱的样子……



我与你……
我们认识也有半年……
可是最近比较好……
我们很时常出去……
一起找工……
一起去玩……
很多人告诉我……
你这个朋友不能深交……
适合去玩罢了……
我都会对他们说……
是因为你们不了解她……
可是我到最后得到是什么??



他们是你的新朋友……
你帮他们说话……
说我批评你的新朋友……
我有批评的意思吗??
他们是你的朋友……
那我算是你什么?
你就可以乱诬赖我误会我??



我心里有多痛有多伤……
谁知道??
被朋友将讲……被他们乱误会!
我哑口无言!!有理说不清!!
就算再伤!!我也不会像你将!哭给人家看!!
一副我欺负你的样子!!
我才是受害者勒!!



我也需是你们人生中的过客……
可是你们却是我人生中的污点!!



我的朋友堆里没有一个像你将得!!
你的朋友跟我们一起……不再找你……
你就应该检讨自己!!
而不是说我在人家面前讲你什么!



你身边的朋友都是追你的……
不然就是找你出去玩得……
有多少个真心朋友的??



我与你……
正式绝交!!
谢谢你让我看清你是怎样的人!



这种朋友……不要也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