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Singapore SentosA
15.11.2010



今天出发去新加坡咯~
也是他们第一次踏进新加坡~~



六点就起床~
七点就准备好~~
七点半出去吃早餐~~
八点半去巴士站等巴士~~

十一点才到SENTOSA~~


这次的旅行很愉快~~
很值得~~
也拍了很到照片~~
也有大合照~






SENTOSA玩了几样刺激的游戏~~
超棒~~!
特别有一个是有水的~
十个人里面只有我和我的宝贝淋到~~
头发还一直滴水~
我们都有穿雨衣勒~~
都还会湿~~
另外两个男的没有穿雨衣都没有湿~~
好好笑咯~



还有一个是在山洞的
~~
超恐怖~~~
快速倒退~~~
急速转弯~~~
吓倒声音都无法喊出来~~~
好刺激阿~~



另外还有几样令我大开眼界~~
3D & 4D~~



3D 蛮特别的~~
脚被电了几下~~
全场人的反应就是
...
把脚抬起来咯!!
哈哈哈!!




4D令我目瞪口呆~~~
好真实吖!
跨风大雨~~
船掉下来~~
最后一个令我傻眼~~
就是一艘大船进
来~~
是真的大船咯!
不过只是进到一半罢了~~
不过也令我傻掉~~
~
心里都在想。。
将大的船怎么弄进来的~~~
哈哈哈~~



还有一个36
0度的~~
超想玩~~
可是没得玩~~
因为关闭~~
很像有问题~~~




下次我还要来玩~~~
因为有一部分还没逛玩~~~
哈哈~~



好想念你们哦~~
我得最好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虽然现在我们没有时常见面~~
也很少联络~~
可是我们全部都没变~~
友谊还是那么坚定~~~
很开心~~
我会想念你们的~~~
爱你们哦~~~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