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2-02-2011



我终于剪短头发啦。。
新的发型新的开始。。
希望一切变得顺利。。





剪了留了三年的长发。。
真的很舍不得。。
很心痛。。
可是为了减少我的烦恼。。
我只能忍痛剪掉!!





可能营养不足吧。。
留长发每次掉头发。。
而且家人都没掉那么多。。
真的很烦。。
所以只好剪掉。。





每次说剪短。。
最后都没剪到。。
这次我谁都没说。。
真的剪到了!!
还好剪到我很满意。。





说真的还是很不习惯。。
颈项都冷漂漂的。。
还不习惯哦。。





不过换了发型。。
我希望我的烦恼会消失掉。。
我要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