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GonG Xi Fa Cai~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最近都一直下雨~~
下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雨哦~~
还是没有停的那种~~
这就是所谓的"长命雨"吧~~






而可怜的我~~
还要做工~~
淋了几天的雨~~
是超冷的咯~~
冲热水也没用~~
一样觉得冷啊~~~





怎么今年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啊~
都不开心~~
很担心我的朋友哦~~
我的最好朋友健康出红灯了~
很担心阿~
希望她没事~~





而且最近我的感情出问题了~
觉得我想要的男朋友不是你这种~
嘴巴一直说家人~
要陪家人~
就算你回来jb了~
我都觉得我们还是那么远的距离~
你有时间的时候我没做工~
我有时间的时候你要去哪个亲戚家~
想找你帮忙你又没空~
你有顾虑我的感受吗?
我的家人会怎么想吗?





怎么我有男朋友等于没有将阿~
每次都帮不到我~
在我家人面前又不会留好印象~
怎么两次有男友陪我过新年~
我都是不愉快的阿?





爱情不能当面包~
爱情需要实际点~
找男朋友是要找可以帮到自己的~~
找男朋友还是不要找嘴里一直说家人的~~
什么都依靠家人~
往往忘了还有女朋友~
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都做不好~





不快乐的新年前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