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随着我的年龄逐渐成长..
我发觉我越来越不快乐..
越来越多的烦恼..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都找上我..




我好想回到过去的我..
天天都开开心心..
不要像现在..
每天都搞情绪..
要变emo girl了..





因为你..
让我觉得什么自由都没有..
写一点东西都说我..
既然怕被人知道..
为什么你不会对我好一些?




因为你..
就算错一点点也被说..
甚至吵架..




其实我很不喜欢吵架..
其实我不喜欢你的大男人..
其实我不喜欢掉眼泪..
其实我不喜欢我的一厢情愿..





其实你懂我有多不快乐吗??
为什么每次我说你的不对..
你都说回我?
难道你就不认为你本身有错吗?
你知道我对你渐渐的放弃了吗?
你知道我对爱情越来越失望了吗??





看到朋友在拍拖..
而且很甜蜜的样子..
很开心的样子..
我有多么的羡慕..




可是我与你..
吵架生气多过甜蜜..
也许你认为你给了我很多开心..
可是你懂吗..
也许你连几时的甜蜜都说不出来..
因为太少了!!





不是我贪心..
是你没做过什么令我感动过..
就算有事想你帮我..
你都帮不到..
就算想你陪陪我说甜甜的话令我开心..
你都做不到给我..



其实男朋友只是一个说词..
心灵深处总是找不到安慰..
不被重视的感觉好累好累..
好失望..




现在的我..
已经不再相信爱情..
不再对任何男人有感觉..
也不再爱人..





我想我一个人..
我才能得到平静..
我才不会有任何的包袱..
我才会得到我要的快乐..
我才会得到我的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