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最近觉得好幸福哦..
没有烦恼..
没有伤心..





朋友之间搞清楚了关系..
要做朋友就做吧..
合不来就散..
谁没有了谁..
没什么大不了..





跟爱人的关系也好多了..
都没有吵架..
最近各忙各的..
少了时间聊天..
少了时间煲电话粥..
更珍惜彼此的时间吧?





现在的日子..
剩下都是期待的心情..





期待四月的来临..
四月尾就回沙巴了..
然后五月就是我的21岁生日..
今年的生日会大搞..





我期待我与你的日子哦..
期待你给我的惊喜..
那天都是属于你与我..
我的21岁生日...
也是我们在一起1年的日子..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哦..
你别令我失望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