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世界末日要到了吗..?
是否真的..?
听很多次了..
之前都没什么感觉..
可是这次觉得是真的要发生了..





咳..
我四月尾还要回沙巴勒..
这次不能出海了..
讨厌啦..
我最喜欢沙巴的海啊..
希望这次回沙巴一切顺利..
平平安安的回来吧...





我还要过我的21岁生日阿..
真的很期待..
也很怕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好担心..
别让我失望啊..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到..
我希望在剩余的时间里..
家人和你都能在我身边..
至少在最后一秒最后一分钟..
我都是幸福的..^^





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