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今天的心情很差。。感觉自己很失败。。
爱了一个人那么久。。
换来是他的绝情。。伤害我的语言。。
一年了竟然比不上在一起一个月的女生。。
竟然说我才是第三者。。原来。。我爱的你。。是这样可恶的人。。

到底为什么我会爱上你?
为什么专一的女生却一直遇不到专情的男生?
为什么要伤害我?
为什么要那样对我?

感觉自己很悲哀。。
因为他。。令自己不开心。。
因为他。。活在痛苦与甜蜜的回忆里。。
因为他。。哭了一个晚上。。
因为他。。令自己没有胃口。。

你说我的爱好自私。。
难道把爱的人拿去给别人分享吗?
也许看到你跟她在一起我很伤心。。
可是是你说的。。她只是一个代替者。。
你会跟她分。。会找一个更好的。。
那你这种爱是什么?
因为太了解你。。我不相信你忘记了我们的爱情。。
因为太了解你。。所以忽略了你要的温柔。。
可是你的孤单你的寂寞。。我已经尽量在你身边陪你了啊。。
这还不够吗?
你知道我伤心什么吗?
为什么你要骗我?如果你老实告诉我。。我也许不会对你有期望。。
因为你的几句话。。我从期望变绝望。。
你不明白这种痛苦。。因为你不曾尝试过这种感觉。。

到了这一刻。。我对你已经彻底死心了。。
一切怪我自己太傻。。
付出那么多。。爱那么深。。换来是绝情的话。。
我并不坚强。。我很脆弱的。。
我好怕自己无法再忍受这种痛苦。。
我好怕自己是一个人。。
有谁能明白我心里的压力。。心里的痛苦。。还有受伤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