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最近都天天下雨..
下大雨+打雷..
听到都怕怕....
这样的天气就像我心里的不快乐...
心情郁闷吖....


而且下个星期就是internal exam..
可是却没有心情温习。。
感觉好想放弃。。
这样的我连自己都有点看不起自己。。
我好怕连自己都放弃自己。。
我该怎么办?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最近感觉有点罪恶感。。
感觉在破坏人家的感情。。
觉得自己做第三者。。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可是我怕被人说闲话。。


我六月就进新加坡做工了。。
之前的我一点都不想进新加坡做工。。
<第一>
我想忘记他。。
只要去那里做工让自己忙碌。。
那我很快可以忘记他。。
<第二>
我太多梦想了。。
需要存多多钱。。
而去新加坡做工是最快的方法。。
我好想买房子。。
我不喜欢住亲戚家。。
我想有自己的家。。属于我们一家人的。。
虽然我知道我的梦想在外人眼里是发梦。。
可是我会加油。。
希望有一天能成功。。
<第三>
哈哈。。欠家人太多钱了~
要快点还她们~
可怜哦~


朋友们要为我加油哦~
希望一切可以从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