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还没下水之前先自拍下哦~哈哈!

这张是要回家之前拍的哦~可以看到我的脸被晒红了~


今天我跟朋友去了海边。。
一共四个人去。。
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当我一到海边。。
我看到蓝蓝的海。。
蓝蓝的天空。。
天海合一。。
真得很高兴。。
我对着海呐喊。。
什么压力都没有。。
凉凉的微风吹在我的脸上。。
好舒服哦。。

这都要感谢我的"宝贝"和她的男朋友。。
谢谢你们。。
为了我。。想让我散心。。
我真的真得很感谢你们。。
可是有种感谢是说不出口。。
感觉太肉麻了。。
所以在这里谢谢你们。。
你们的好我会记在心里。。
虽然与宝贝只是认识不到一个月。。
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还是很长久。。
因为你真得很口爱哦~
爱死你了~

现在的我。。
心里有一种罪恶感。。
不是别人能体会的。。
感觉在破坏他们的感情。。
就算他们现在分手了。。
我还是无法过我良心那一关。。
而我也明白了一件事。。
我对他。。
没有感觉。。
没有心动的感觉。。
我只是对他那一份温柔。。
对他欣赏而已。。
可是我良心不安。。
感觉利用了他。。
希望他跟她可以再一起。。
希望他们能幸福。。

他亲密的举动。。
令我想起你。。
我想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是别人无法代替的吧。。
好想念你的怀抱。。
你的体温。。
可是一切我不再奢望。。
只希望。。
下一个的出现。。
会比你更爱我疼我。。
谢谢你曾今对我的好。。
我会比你活的更好。。
更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