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今天是公共假期。。
可是我却一样像平时做工时间起床。。
八点半就起来了。。
因为跟朋友约了九点出去。。
我负责驾车。。然后我们去CS。。
我第一次那么早去CS..
也是第一次驾车去CS。。
也是第一次跟这几个朋友一起出去。。
我们十点多左右到达CS。。可是戏院还没开门。。
可是还是很多人在那里排队等买票。。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才买到票。。
只有两个戏可以看。。因为这两个戏是最早了。。
IRON MAN 2 和 IP MAN 2
所以我们选择看IRON MAN 2咯。。
可是却要等到 1.30pm 咯。。
可是我本身并不喜欢逛街。。
所以走没几久我就觉得累了。。
其实我并不懂逛街有什么好逛。。
腿都走到累了。。又无聊。。
所以我跟一个朋友先回到车上等时间到。。
到了时间后。。
在看这部电影。
我觉得这部并不好看咯。。
所以我一直在吃。。
都没什么看那部戏在做什么。。
因为太无聊了这部戏!!
看完后。。就打算去danga bay可是却迷路。。
不过最后还是有去到咯~
看到有人在那里拍结婚照。。
我很奇怪为什么要选在danga bay拍==
因为那里的风景并不美咯。。
是我的话。。
会选择过岛拍吧~O(∩_∩)O哈哈~
最后一个地方。。
去sutera mall逛逛然后吃东西。。
肚子都要饿死了~哈哈
今天出去一整天。。很累。。
所以回到家有点不舒服了。。
冲凉的时候感觉有点头晕差点跌倒。。哈哈
可是却不能睡觉。。
十二点还要去载人咯。。
载人过后直接躺着了。。
可是却睡不着。。
头一直感觉晕晕。。
差不多一点多才睡着。。
可是我却七点多就自动起来了。。
嗨。。好累啊。。
是我身体太弱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